皇马发布声明:未收到FIFA禁令 外界蓄意造谣

2015年04月30日16:59  来源:西宁晚报
 
原标题:皇马发布声明:未收到FIFA禁令 外界蓄意造谣

  本报综合消息 北京时间4月29日凌晨,《阿斯报》、《马卡报》等多家西班牙媒体同时报道,国际足联(FIFA)将对皇马和马竞开出一张为期一年的转会禁令。对于该报道,皇马当天正式发布声明,驳斥收到FIFA引援禁令的说法。

  按照此前西班牙媒体爆料,由于皇马在引进青训球员上违规,他们将受到FIFA重罚,未来两个转会窗口都无法引援,而这必然给皇马带来沉重打击。要知道,巴萨就因为在青训引援上违规遭到重罚,导致两个转会窗口无法引援。皇马和马竞也将接到FIFA引援禁令的消息曝出后,引起轩然大波。

  让皇马球迷松口气的是,皇马在当天驳斥了上述说法,并且发布了五点声明:第一,一切关于皇马被FIFA禁止转会的说法都是荒谬的,西班牙足协也否认曾接到FIFA关于调查皇马青训的通知;第二,皇马严格遵守FIFA的转会法规;第三,对于这些谣言,皇马感到遗憾,这显然是一次蓄意针对皇马的行为;第四,皇马对某些媒体恶意传播这些消息感到震怒;第五,皇马再度重申,绝对没有在青训上违规。

  皇马的表态和西班牙足协的声明都证明银河战舰不在FIFA的调查范围内,因此,西班牙媒体之前的说法并不准确。

  另据《天空体育》消息,一位马竞内部官员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我们并没有接到任何来自国际足联或西班牙足协的通知,告知我们媒体报道的事情。”

  一位来自FIFA的发言人则表示,“我们不会对正在进行的调查发表任何评论,现在这个阶段,一切都无可奉告。”

(来源:西宁晚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黄坤明在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评审工作会议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