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季后赛灰熊晋级第二轮 老鹰3-2领先网队

2015年04月30日16:46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NBA-季后赛灰熊晋级第二轮 老鹰3-2领先网队

  新华网华盛顿4月29日体育专电 29日,在2014-2015赛季NBA季后赛第一轮第五场比赛中,灰熊以99:93战胜开拓者,大比分以4:1进入第二轮,而亚特兰大老鹰队则在主场以107:97撕破篮网,大比分以3:2领先。

  由于灰熊悍将康利脸部遭到肘击,缺阵本场比赛,灰熊与开拓者的比分交替上升,直到第四节还一度平分。好在灰熊关键时刻命中率高于对手。最终小加索尔收获26分14个篮板,兰多夫贡献了16分8个篮板,康特尼·李进账20分,格林获得10分7个篮板,卡特得到9分5个篮板。

  开拓者的麦克勒姆收获33分,创造个人季后赛表现的最新纪录,命中7个三分球,利拉德拿下22分6个篮板,阿德贡献14分9个篮板。

  晋级第二轮后,灰熊的下一个对手是金州勇士。

  在另一场比赛中,老鹰队主场以107:97击败网队,总比分3:2领先,距离晋级只有一步之遥。

  常规赛东部排名首位的老鹰在面对最后一天才挤上季后赛末班车的篮网,并没有展现出明显优势。前四场,双方各自赢得主场胜利,2:2打平。

  本场比赛老鹰队先声夺人,首节就以33:16领先,但篮网在第四节强力反弹,一度追到了95:97,老鹰在最后1分钟发威锁定胜局。

  老鹰队德马尔·卡罗尔获得24分6个篮板,霍福德20分15个篮板5次助攻,科沃尔进账17分5个篮板,蒂格20分8次助攻。篮网队的阿兰·安德森收获个人季后赛最新纪录的23分7个篮板,乔·约翰逊18分9篮板4助攻,杰克18分6助攻,洛佩兹15分。

  30日,快船再战马刺,公牛对阵雄鹿。

(来源:新华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黄坤明在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评审工作会议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