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雨玲逆转战胜帖雅娜 称:换位思考"成获胜关键

2015年04月30日20:57  来源:中国侨网
 
原标题:朱雨玲逆转战胜帖雅娜 称:换位思考"成获胜关键

  中新网苏州4月30日电 (记者 王曦)面对36岁的中国香港老将帖雅娜,20岁的小将朱雨玲在30日的女单八分之一决赛中,以4:1逆转战胜对手,轻松晋级八强。

  “对手只比我妈小几岁。”赛后,一向腼腆的朱雨玲难得地和记者开起玩笑。她说,首局失利主要是因为老将帖雅娜的心态比自己更好,“能赢一分是一分,缠住我就是胜利。”

  朱雨玲表示,帖雅娜的打法风格与自己相近,因此她在比赛中一度有些不太适应。“对方把我的节奏拖得很慢,我自己想发动的时候,老是掌握不好这个时机,一想发动就失误。”她称,第一局失利主要是因为“没踩上对方的点。”

  不过,朱雨玲随后对自己的心态进行了及时的调整。“我就想着对方打我的心态,换位思考了一下。之后我就不着急了,一板一板打,看准了这一板要狠一点。”

  根据赛程,朱雨玲将在四分之一决赛对阵荷兰选手、同样来自四川的削球手李洁。对于这场比赛,朱雨玲坦言过程注定不会轻松。“她是一个非常有韧劲的运动员。”此前,由于缺少势大力沉的杀球,朱雨玲在面对削球手时总是输多赢少。因此,她表示,自己希望借助这场比赛,来检验一下打削球的能力。(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黄坤明在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评审工作会议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