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主帅曼萨诺表示主场必须击败石家庄永昌

2015年04月30日21:24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国安主帅曼萨诺表示主场必须击败石家庄永昌

  新华网北京4月30日体育专电(记者汪涌、展鹏)北京国安足球队将在5月1日晚坐镇北京工人体育场主场迎战石家庄永昌队,国安主帅曼萨诺表示在这场中超比赛中必须击败对手,以好的心态赴韩国迎战亚冠小组赛最后一个对手水原三星队。

  曼萨诺是在4月30日举行的中超赛前发布会上作如上表示的。他称这场比赛国安需要在主场拿到3分。近一阶段国安的比赛不太顺利,球队正在经历困难的阶段。目前队中还有很多伤员,但是其他队员已经做好了上场比赛的准备。伤病不能成为赢不下比赛的借口。在这场与石家庄永昌队的中超比赛中,国安必须全力以赴拿到3分,带着好的心态去韩国打好亚冠的比赛。

  曼萨诺分析认为,石家庄永昌队肯定会在这场比赛中布下重点防守,国安会继续逼抢对手,按照自己的进攻体系,把对手拿下来。针对目前国安队的状况,国安俱乐部名誉董事长罗宁也在赛前接受采访时表示了理解,“困难是相对的,我觉得这个时候,不管是运动员还是教练员,都需要我们来多给一些鼓励。”

  据悉,石家庄永昌是今年中超联赛的新军,国安之前从未在正式比赛中与永昌有过交手纪录。国安在5月份将在中超、亚冠、足协杯三线作战,这一个月他们的比赛场次将达到6场。而在4月,他们也经历了6场中超和亚冠的高强度比赛。

(来源:新华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黄坤明在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评审工作会议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