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金斯当选年度最佳新秀 坦言战詹姆斯是转折点

2015年05月01日08:58  来源:中国侨网
 
原标题:维金斯当选年度最佳新秀 坦言战詹姆斯是转折点

资料图:维金斯

  中新网5月1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NBA官方正式宣布,明尼苏达森林狼新秀安德鲁-维金斯当选了本赛季的年度最佳新秀。

  维金斯在评选中共获得了110张第一选票(共130张),芝加哥公牛队的尼克拉-米罗蒂奇在评选中名列第二,费城76人的诺伦斯-诺尔排在第三。

  投票详情投票详情

  维金斯在乐福的交易中被骑士送到了森林狼,他出战了本赛季全部82场比赛,场均贡献16.9分4.6篮板2.1助攻。维金斯场均36.2分钟,领跑森林狼队的历届新秀。他曾25次得分全队最高,在31场比赛中得分20+。整个赛季他466次站上罚球线,命中354球,命中率达到76%。此外,维金斯场均贡献4.6个篮板1.05次抢断,两项数据均排在新秀前10。

  从10月份开始,维金斯连续5次当选月最佳新秀,其中1月份他场均19.8分,命中率达到47.1%,在与骑士的比赛中还拿到了赛季最高的33分。 维金斯是获得此项荣誉的第一名加拿大人,也是森林狼队史上第一人,森林狼已经11年没有进入过季后赛了,维金斯是他们的希望。

  维金斯在发布会中也谈到了自己未来的目标:“进入在多伦多的全明星,我想这是个很棒的目标,也有信心实现它。”维金斯同时表示与勒布朗-詹姆斯的对决对他来说是最大的转折点,他也希望带领森林狼在下赛季杀入季后赛。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黄坤明在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评审工作会议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