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杯赛布拉加时隔十八年再进决赛

2015年05月01日11:45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葡萄牙杯赛布拉加时隔十八年再进决赛

  新华网里斯本4月30日体育专电(报道员陈柏乔)葡超新贵布拉加队30日晚在葡萄牙杯半决赛次回合比赛中,客场以1:1逼平里奥阿维队,并以两回合4:1的总比分淘汰对手晋级决赛。

  这也是葡萄牙“兵工厂”继1997-1998赛季之后首次杀入葡萄牙杯决赛。

  双方连续两个赛季在葡杯半决赛中交手。上赛季里奥阿维一胜一平淘汰对手,但本赛季首回合交锋中布拉加主场以3:0大胜,一只脚已迈进决赛大门。

  开场后布拉加连续发起进攻,拉法、达尼洛和帕尔多的射门先后被表现神勇的主队门将爱德森化解。第42分钟,布拉加获得右路角球机会,门前混战中埃德尔抢先出脚扫射破门,葡萄牙国脚也借此打破了两个多月的进球荒。

  易边再战,第48分钟,刚上场的乌克拉右路送出助攻,来自利比里亚的年轻前锋杰博尔门前倒地抽射,布拉加门将克里休克扑救时出现致命失误,将球从双腿之间漏进大门。双方握手言和后布拉加凭借首回合的胜利淘汰对手晋级。

  晋级后的布拉加将在葡萄牙杯决赛中迎战少帅席尔瓦率领的里斯本竞技队。

(来源:新华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黄坤明在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评审工作会议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