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拉德寻求5年顶薪续约开拓者 对谈判有信心

2015年05月01日12:05  来源:中国侨网
 
原标题:利拉德寻求5年顶薪续约开拓者 对谈判有信心

  中新网5月1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波特兰媒体报道,开拓者后卫达米安-利拉德将寻求在夏天提前和球队续下5年顶薪合同。7月份自由球员市场开启时,球队将很快决定阿尔德里奇和马修斯的未来去向,而他们也希望能和利拉德开始续约谈判。

  消息源称,利拉德只会考虑顶薪续约。而现在续约可能对开拓者有好处,因为随着新电视转播合同开始,工资帽上升,将有超过20支球队能拿出超过2000万美元的报价。

  在周四的赛季总结采访上,利拉德表示自己对和开拓者的续约谈判很有信心。双方7月份才能正式开始谈判,球队当然希望留下这位2012年的6号秀。

  利拉德目前的代言合同已经超过了NBA工资,不过他仍然希望通过顶薪证明自己的价值。本赛季他场均21分6.2篮板4.6助攻,而和灰熊的5场季后赛,他场均能有21.6分4.6助攻4篮板的贡献。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黄坤明在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评审工作会议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