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利队将在国内备战美洲杯赛

2015年05月02日15:38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智利队将在国内备战美洲杯赛

  新华网圣地亚哥5月1日体育专电(记者冷彤 李丹)智利足协1日证实,智利队主帅圣保利已改变主意,决定在智利本土备战6月11日开幕的美洲杯足球赛。

  此前,圣保利曾几次表示,希望智利队能够在奥地利或者西班牙备战,以便远离智利媒体和球迷的干扰。另外,在欧洲备战还可以让在欧洲联赛征战的主力球员少些旅途劳顿。他本来的计划是率队于5月23日起在欧洲备战,在美洲杯开赛前5天回到圣地亚哥。

  不过,智利足协在其官网上透露,圣保利已通知足协,智利队将在圣地亚哥南部兰卡瓜市的甲级俱乐部奥希金斯的球场进行备战。

  日前,圣保利还将目前在国内联赛踢球的7名球员招入国家队,智利队的备战人数达到30人,最后再缩减到23人参加美洲杯。

  6月11日的美洲杯揭幕战上,智利将作为东道主迎战厄瓜多尔队。与智利队同组的还有墨西哥和玻利维亚队。

(来源:新华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黄坤明在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评审工作会议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