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佩世界杯北京站:俄名将个人赛夺冠 中国选手止步32强

2015年05月02日22:06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女佩世界杯北京站:俄名将个人赛夺冠 中国选手止步32强

  新华网北京5月2日体育专电 2015年“阳光酒庄杯”国际剑联女子佩剑世界杯赛2日结束了个人赛的争夺,俄罗斯名将索菲亚·维利卡亚获得冠军,中国选手无人突围32强。

  女佩世界杯是世界女子击剑单项比赛的高级别赛事(国际A级),也是里约奥运会女子佩剑的奥运积分赛第一站。世界排名第三的维利卡亚在决赛中以15:9击败来自波兰的索查夺冠。世界排名第一的乌克兰选手哈尔兰和美国选手扎古尼斯并列第三名。

  此番中国共派出8人参加个人赛,其中包括该赛事上届亚军沈晨,然而她没能重演去年一路打进决赛的好戏,第一轮比赛就被淘汰出局。沈晨目前排名世界第12,是中国选手中排名最高的。钱佳睿和邵雅琦双双进入32强但均未能更进一步。

  国际剑联女子佩剑世界杯赛每年举行一届,由于本届比赛是里约奥运会的积分赛,所以吸引了包括目前世界排名前十六的众多高手参赛。中国作为东道主派出30名选手参赛,其中包括11名国家队选手。

(来源:新华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黄坤明在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评审工作会议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