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克汉姆庆祝40岁生日

2015年05月03日07:50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贝克汉姆庆祝40岁生日

  新华网伦敦5月2日体育专电(记者王子江)贝克汉姆2日通过社交媒体公布了自己庆祝40岁生日的照片,他的生日庆祝晚宴将在摩洛哥举行。

  贝克汉姆首先晒了一张早上起床前的自拍照,然后是一张与大儿子布鲁克林的合影,另外还有一张在早餐桌旁的照片。

  据英国媒体报道,贝克汉姆将在当天晚上举办盛大的生日庆祝宴会,地点在摩洛哥马拉喀什外的阿曼杰纳酒店度假村。参加宴会的明星包括汤姆·克鲁斯、盖·里奇和戈登·拉姆齐等。据悉,贝克汉姆曾多次选择这个酒店度假。

  贝克汉姆于1975年5月2日出生于伦敦东部的雷顿斯通,1999年及2001年两次获得世界足球先生银球奖,1996-2009年总共代表英格兰队出场115次,打进17球,其中58次担任三狮军团的队长。他17岁为曼联出场,期间夺得6次英超冠军、两次足协杯冠军和一次欧冠冠军。随后效力过西甲俱乐部皇家马德里、意甲俱乐部AC米兰、美国职业足球大联盟俱乐部洛杉矶银河和法甲俱乐部巴黎圣日耳曼。

  2013年贝克汉姆退役,据估算他在2014年的年净资产有3.5亿美元。

(责编:杨磊、胡雪蓉)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黄坤明在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评审工作会议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