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诺克世锦赛-宾汉姆险胜特鲁姆普 将与墨菲争冠

2015年05月03日09:06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斯诺克世锦赛-宾汉姆险胜特鲁姆普 将与墨菲争冠

  新华网伦敦5月2日体育专电(记者王子江)2015年斯诺克世界锦标赛2日结束了两场半决赛的争夺,宾汉姆和墨菲击败各自对手闯入决赛。

  宾汉姆与特鲁姆普打满33局,最后宾汉姆赢下决胜局,以17:16险胜对手,首次闯入世锦赛决赛。

  2005年的世锦赛冠军墨菲以17:9轻取2013年的亚军霍金斯,继2009年以后再次闯入决赛。

  宾汉姆此前8次参加世锦赛,最好成绩是在2013年打入八强,而25岁的特鲁姆普少年得志,2011年就打入了决赛。在晚上的比赛前,特鲁姆普以9:13落后,但他顽强地将比分追成14:15,宾汉姆随后打出单杆102分,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6:14,率先拿到赛点,但特鲁姆普关键时刻接连打出单杆108分和129分,将比分扳成16:16,也将比赛带入决胜局。

  这是38岁的宾汉姆职业生涯中最关键的一局,他运用一生所有的经验,最后以62:6拿下这局胜利,也赢得了整个半决赛。

  “这太不可思议了,我无法相信自己闯入了决赛。”宾汉姆赛后激动地说。

  决赛将从3日下午两点开始,实行35局18胜制,预计冠军将在4日晚产生,胜者将赢得30万英镑的奖金。

(责编:杨磊、胡雪蓉)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黄坤明在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评审工作会议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