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中国ITF跆拳道锦标赛隆重召开

2015年05月03日21:38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第二届中国ITF跆拳道锦标赛隆重召开

  新华网北京5月3日电 第二届中国ITF跆拳道锦标赛于5月1-2日在北京东燕郊隆重召开。来自全国各省、市、县的ITF跆拳道馆、大学生跆拳道社团、健身俱乐部、培训中心及武术院校的运动员在报名并通过审核后参加了本次锦标赛。

第二届中国ITF跆拳道锦标赛于5月1-2日在北京东燕郊隆重召开

示范团合影

  大会组委会主席、亚洲跆拳道联盟经营委员会委员长、中国ITF跆拳道联盟主席张广军等国内外嘉宾出席了本次锦标赛的开幕式。在本次锦标赛上,由最优秀选手组成的朝鲜示范团为中国ITF爱好者和全国的参赛选手进行了最专业的示范、竞技演示,展示了传统跆拳道的魅力。

各地参赛选手齐聚北京

  本次锦标赛共分少年组、青年组和成年组三个组别,每个组别又包含了不同项目的比赛。每位参赛选手在公开、公平、公正的比赛规则下,认真比赛,顽强拼搏,充分发挥了自己的实力,弘扬了体育精神,展示了ITF的魅力。

  赛后,ITF中国跆拳道联盟高层领导与东北、华北、华东、华中、华南、西北及西南七大分区协会高层共同召开《第19届世界ITF锦标赛中国代表团选拔会议》。在ITF中国跆拳道联盟领导、朝鲜跆拳道委员会领导、各位嘉宾、以及全体代表的见证下,从成年组的选手中选拔出了第19届ITF跆拳道世锦赛中国代表队。

七大分区协会

  “第二届ITF中国跆拳道联盟锦标赛”是中国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ITF跆拳道盛会,是ITF中国跆拳道联盟为中国ITF人搭建沟通、交流、对接以及彰显价值的舞台。中国ITF跆拳道联盟将从本次锦标赛中选拔表现优异的运动员、教练员和裁判员,组建 “中国ITF跆拳道联盟代表团”。

  据悉,中国联盟将出资进行定期培训、集训,全面提高代表团成员的跆拳道水平和综合能力。“中国ITF跆拳道联盟代表团”将代表中国参加国际ITF大型赛事和活动,为国争光。中国代表团参加国际赛事和活动的所有相关费用将全部由中国联盟承担。

(来源:新华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黄坤明在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评审工作会议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