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巴尔克斯破门 泰达1-1亚泰主场难求一胜

2015年05月04日07:29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中超-巴尔克斯破门 泰达1-1亚泰主场难求一胜

  新华网天津5月3日体育专电(记者张泽伟)天津泰达权健队本赛季成了“主场虫”,在前两个主场不胜的情况下,3日在中超联赛第八轮中他们又在主场被长春亚泰队1:1逼平,本赛季至今没能收获一场主场胜利。

  对阵长春亚泰之前,天津泰达本赛季在主场都是0:0与对手战平,“水滴”球迷不仅没迎来一场胜利,甚至没盼来一个进球。

  “海盗”巴尔克斯在上半场首开记录,让泰达队看到了主场获胜的希望。第34分钟,巴尔克斯禁区内接赵宏略倒三角传球扫射入网。这也是泰达队本赛季的首个主场进球。阿根廷人也延续着自己良好状态,连续三轮都有进球。

  泰达主场取胜希望在比赛快结束时被亚泰队浇灭。第87分钟,下半场替补上场的阿克斯将比分扳平,进球方式几乎与巴尔克斯一样。

  事实上,阿克斯并不是泰达队真正的“杀手”,没能在主场全取三分完全是泰达队“咎由自取”,他们浪费了太多的进球机会,尤其是哥伦比亚射手维尔玛,有三次绝好的机会都没能把握住。正如主帅阿里·哈恩赛后感慨地说:“这就是足球场上的定律,如果自己一再浪费机会,必然遭到惩罚。”

(来源:新华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黄坤明在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评审工作会议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