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头羊上港被拖住脚步 杭州绿城给其制造麻烦

2015年05月04日08:32  来源:北京青年报
 
原标题:领头羊上港被拖住脚步 杭州绿城给其制造麻烦

  本报讯(记者 张巍)在国安和恒大都相继赢球的前提下,上港要想继续保持积分榜上的优势就必须在主场拿下绿城。但是,特鲁西埃的球队给他们制造了足够多的麻烦。一场1比1,让上港对恒大、国安的积分优势只有1分和3分。

  比赛进行到下半场,绿城是由替补努阿提率先破僵,眼看主场要输球,埃里克森用埃弗拉换下达维最后一搏,谁想埃弗拉上场之后第一次触球就头球破门,帮助上港艰难拿到平局。如此一来,上港仅仅领先国安3分,领先恒大的分数更是只有1分。

  而在另外一场比赛中,坐镇主场的天津权健在由巴尔克斯早早进球的情况下,在比赛第87分钟被长春亚泰逼成1比1。

  又讯 昨天下午,北控燕京在本赛季中甲第7轮中客场3比3战平江西联盛,球队主帅斯塔诺表示会顶住近来不胜的压力,带领球队取得改变。而在另外一场比赛中,北理工主场3比1击败青岛黄海。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黄坤明在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评审工作会议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