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德勒伊斯坦布尔公开赛夺冠

2015年05月04日10:08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费德勒伊斯坦布尔公开赛夺冠

  新华网伊斯坦布尔5月3日体育专电(记者贺灿铃)瑞士球员费德勒3日在2015ATP伊斯坦布尔公开赛男单决赛中直落两盘战胜乌拉圭选手奎瓦斯,职业生涯首次夺得伊斯坦布尔公开赛冠军。

  首盘比赛,费德勒率先进入状态,仅耗时33分钟,头号种子便以6:3拿下首盘,并且在首盘中没给对手奎瓦斯留下任何破发机会。

  第二盘,双方比赛呈现胶着态势,奎瓦斯一度以局分以5:4领先,但费德勒很快稳住局面,将局分扳平。随后双方各保住一个发球局,比赛进入抢七。抢七中,费德勒一度手握四个赛点,但都被奎瓦斯顽强化解。不过,费德勒把握住了第五个赛点,以13:11拿下抢七,摘得伊斯坦布尔公开赛男单桂冠。

  伊斯坦布尔公开赛冠军是费德勒继2012年马德里大师赛后首次在红土场地折桂。而拿下伊斯坦布尔公开赛冠军后,费德勒个人职业生涯单打冠军数也达到85个。

(来源:新华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黄坤明在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评审工作会议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