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时隔五年再夺英超冠军 单赛季获得双冠

2015年05月04日10:24  来源:成都日报
 
原标题:切尔西时隔五年再夺英超冠军 单赛季获得双冠

  2014/2015赛季英超冠军昨晚产生,切尔西主场1∶0击败水晶宫,提前三轮夺冠。这是切尔西时隔5年重夺英超桂冠,此前他们已夺得联赛杯冠军,穆里尼奥重返斯坦福桥后单赛季收获双冠。

  切尔西之前领先第二名曼城13分,本轮只要获胜就将提前夺冠。比赛还没开打,斯坦福桥球场已沉浸在欢乐海洋中,商店提前开卖冠军T恤。水晶宫的抵抗很激烈,客队队员拼命阻挡切尔西的狂攻,完全没有成人之美的意思,比赛直到第43分钟才打破僵局:阿扎尔赢得点球,他亲自主罚未进但迅速头球补射破门,帮助切尔西1∶0领先,而这也是全场比赛的唯一进球。下半场水晶宫加强攻势,切尔西熟练地打起防守反击,双方都错失了一些机会,最终切尔西1∶0小胜对手。

  切尔西等待5年才重新拿到英超冠军奖杯,但夺冠过程却是异常轻松。本赛季从第一轮到第35轮,切尔西全程领跑,从未跌下榜首宝座,这种情况在历届英超争冠大戏中极为罕见。

(来源:成都日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黄坤明在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评审工作会议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