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七战最后1秒快船主场误鸣笛 被讽为主场优势

2015年05月04日12:03  来源:中国侨网
 
原标题:抢七战最后1秒快船主场误鸣笛 被讽为主场优势

  中新网5月4日电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快船与卫冕军马刺季后首轮就打到抢七大战,整场比赛双方16度战成平手,31次互换领先,直到快船主控保罗终场前1秒抛进致胜2分,才终结了比赛;美中不足的是,这场堪称“经典”的战役,快船主场竟在最后1秒误鸣笛,让马刺最后布署的战术提前曝光,不仅主帅波波维奇发怒,球迷也难以谅解这个错误。

  洛城新贵快船与欲挑战卫冕冠军的马刺3日打出一场经典抢七大战,最后8.8秒,黑衫军老将邓肯罚进两球,双方战成109平,这是两队此战第16度平手,比赛很可能会进入加时赛,但快船王牌控卫保罗无畏腿伤挺身当英雄,快速突破禁区,终场前1秒硬是在失去重心前高抛拿下2分,让对手只剩1秒能反击。

  马刺随即喊出暂停布署最后一击,未料准备发动攻势时,却传来鸣笛声,让已经开始走位的黑衫军球员傻眼,主帅波波维奇更是当场发火,对着纪录台咆哮;虽然只剩最后1秒,反攻难度极高,但这个错误让马刺的战术提前曝光,进攻节奏也被扰乱,确实让这场经典战役出现瑕疵。

  在如此重要的时刻出错,球迷骂声四起,还有人讽刺这是快船的“主场优势”,不过无论如何,错误已难弥补,快船最终也以111比109抢下系列赛第4胜,淘汰了黑衫军,第2轮将对阵休斯敦火箭。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黄坤明在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评审工作会议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