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青运会赞助已过亿元

2015年05月04日20:39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首届青运会赞助已过亿元

  新华网福州5月4日体育专电(记者刘旸)记者4日从第一届全国青年运动会组委会了解到,主场馆海峡奥体中心基本建成完工,预计8月完成所有赛会场馆的建设;赛会市场推广顺利,赞助资金已经过亿元。

  据介绍,首届青运会主场馆海峡奥体中心的综合体育馆已经竣工并交付运营方运营管理。主体育场、游泳馆、网球馆已基本完工,正在进行设备调试、收尾和移交工作。主体育场田径场跑道塑胶铺贴已经完成,预计本月10日交付验收。

  据赛事组委会场馆建设部负责人兰龙辉介绍,首届青运会将使用福建39个体育场馆设施,其中新建场馆16个,改造提升20个。各场馆建设进度每隔10天汇总报告一次。按照目前的进程,大多数场馆在6月底即可完工,现在逐渐进入验收、移交阶段。

  “长乐滨海体育中心、赛会指挥中心等场馆开工较晚,预计8月完工。分赛场方面,位于龙岩、三明、漳州、宁德、南平的赛事场馆已经建好,等待验收。”兰龙辉说。

  另据赛事组委会资源开发部综合处处长林东武介绍,组委会到全国多地开展青运会资源推介并接受社会捐赠,市场推广工作初见成效。目前签订赞助合同金额已超过1亿元,其中2000万元以上的赞助商1家,赞助1000万元的企业有6家,以各地福建商会为主力的社会捐赠也已达570余万元。

  第一届全国青年运动会将于10月18日至27日在福州举行,福建省其他城市作为分赛场也承办部分比赛项目。

(来源:新华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黄坤明在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评审工作会议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