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综合-勇士轻松战胜灰熊 奇才创季后赛历史

2015年05月04日20:42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NBA综合-勇士轻松战胜灰熊 奇才创季后赛历史

  新华网华盛顿5月3日体育专电 传言将成为本赛季NBA常规赛最有价值球员(MVP)的库里再次证实了自己实力。在西部半决赛与灰熊队的首场较量中,库里拿下22分,带领勇士以101:86轻松战胜对手。

  另外一场比赛中,奇才逆转老鹰,以104:98获得了东部半决赛首场胜利。成为了NBA历史上首支季后赛开赛就取得客场四连胜的球队。

  在库里的强劲发挥之下,勇士全场比赛基本没有遇到太多的抵挡,在第二节就领先了16分之多。比赛在第四节刚过一半就基本进入了垃圾时间,在最后的5分钟内,灰熊只投入了一个球,早早缴械投降。

  赛后,库里回应自己将当选MVP的传言时说:“当然我也听到了这个消息,不过我还是把精力放在了比赛上。如果周一这个消息真的证实了,我会非常高兴。这能够使很多人都感到骄傲,我们会享受这个荣誉。”

  在东部半决赛中,首轮以4:0横扫猛龙的奇才队已经休息了将近一个星期,而老鹰在首轮则奋战到第6场才决出胜负。常规赛战绩第一的老鹰队开场就打出气势,全队内外开花,在首节结束之后老鹰队以37:26领先。

  不过此后奇才不断追赶,在第三节结束的时候已经将比分差缩小到只剩2分。在第四节一开始奇才就连得8分实现反超。随后奇才顶住了老鹰的数次反击。在比赛还剩1分21秒时,老鹰将比分追至96:98,关键时刻奇才的沃尔连续助攻,帮助球队连得4分稳住局面,最终奇才以104:98锁定胜局。

  此役沃尔拿下18分和13次助攻,皮尔斯得到19分。奇才队也成为了NBA历史上首支在季后赛一开始就取得客场四连胜的球队。同时,他们在近两年里季后赛9个客场里只输掉了一场比赛。

  

(来源:新华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黄坤明在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评审工作会议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