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利:我终于战胜了中国人

2015年05月04日21:08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戴利:我终于战胜了中国人

  新华网伦敦5月3日体育专电(记者王子江)“雷士照明杯”国际泳联世界跳水系列赛第三站、伦敦站的比赛3日晚结束。在最后一天的三项比赛中,中国队与男、女个人10米台项目冠军无缘,最后只赢得男女混合10米台一块金牌。

  在男子10米台比赛中,获得奥运会铜牌的英国名将戴利发挥出色,一路领先赢得金牌,总分为554.05,去年在这里夺冠的中国小将杨建获得银牌,总分落后戴利35.30分。2013年的世锦赛冠军和伦敦奥运会银牌得主邱波以506.60分获名列第三。

  戴利在第二轮出色完成了向前翻腾三周半转体的动作,得到了99分的高分。赛后他对能够击败中国对手感到非常激动:“我终于在同一个项目中战胜了中国人,我每天都相信能做到这一点,我也必须时刻告诉自己能做到。”

  两届奥运会冠军陈若琳在女子10米台预选赛中失误,以0.95分之差没有进入晚上的决赛。她的队友刘蕙瑕在第四轮失误,最后以0.45分的差距屈居第二,加拿大选手菲林生涯中首次赢得世界系列赛冠军。

  在男女混合10米台决赛中,15岁的连俊杰和16岁的司雅杰发挥出色获得金牌。

  中国队在三天的比赛中,赢得10个项目中的7项冠军。今年的世界跳水系列赛还剩两站,本月晚些时候分别在加拿大和墨西哥举行。

(来源:新华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黄坤明在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评审工作会议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