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
人民网>>体育>>正文

奇才被封“客场之王” 8胜1负令对手生畏

2015年05月05日08:14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奇才被封“客场之王”

  昨日,奇才队客场以104比98击败老鹰队,在季后赛第二轮中以总比分1比0领先。在过去两个赛季中,奇才队季后赛客场战绩是8胜1负,他们在客场作战的能力令对手生畏。

  奇才队昨日在最后两节完成了逆转,球队“双枪”沃尔与比尔都打出了高水平,沃尔得到18分,送出13次助攻,比尔在脚踝扭伤的情况下,砍下了28分。另外,老将皮尔斯也为球队贡献了很多力量。

  奇才队主教练惠特曼在赛后说:“客场比赛尤其不好打,但我们从来不惧怕打客场比赛。相反,客场环境会更加激励我们的球员能有好的表现。我想通过这些比赛,大家都看到了我们并不是只是嘴上说说。”对于这一点,老将皮尔斯更是深有感触,他说:“当我听到观众们的嘘声,我会让注意力更加集中,这更能激发我打出高质量的比赛。我很享受在客场打球的感觉。”(宋翔)

(责编:胡雪蓉、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