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
人民网>>体育>>正文

面对詹姆斯毫无惧色 罗斯:我们信心很强

2015年05月05日08:33  来源:NBA中国官网  手机看新闻

公牛和骑士之间的东部半决赛即将拉开战幕,德里克-罗斯面对强敌毫无惧色,他在今天的投篮训练之前接受采访时表示群对上下对这轮系列赛很有信心。

“我们信心很高,”罗斯说,“真的很高。当我们抱着正确的心态去做每一件事情,像我们平常那样去努力执行策略,我想这会给对手带来极大的困难。”

公牛在首轮与雄鹿鏖战六场,在3-0领先的情况下连错过两次赛点,不过他们在第六战大胜雄鹿54分,这也让罗斯感到信心大增。

“我们为球队上一场比赛的表现感到高兴,”罗斯继续说,“这给了我们很多信心,接下来的对手要难对付得多,他们想在季后赛走得很远,但我们也一样。这会是一组硬仗,但我们为这已经等待了整整一年。”

(Cracker)

(责编:温静、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