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
人民网>>体育>>正文

奇才后场双枪有望出战与老鹰次战

2015年05月05日08:34  来源:NBA中国官网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5日,据ESPN报道奇才后场搭档约翰-沃尔与布拉德利-比尔在和老鹰的第一场东部半决赛都受了伤(沃尔左手肿胀、比尔右脚踝扭伤),但是他们目前恢复情况不错,有望出战与老鹰的第二场比赛。

两名球员在美国时间周一都参加了球队的训练,沃尔左手腕的肿胀情况依然很明显。沃尔透露他在高中时期左手腕曾经遭遇过骨折,这次的受伤跟以前颇为相似,好在赛后的X光检查并没发现骨折。

“我很好,”沃尔在结束训练后说,“我的手腕会疼、也没有消肿,但是除此之外我都很好。我昨晚接受了治疗,希望在第二场比赛之前恢复到尽可能地恢复到最好状态。”

比尔在东部半决赛首战的第四节受伤,当时他完成投篮之后落地时右脚踩在了霍福德的脚面。比尔离场走进更衣室时疼得泪流满面,不过他在比赛的最后3分50秒回到了球场,不过那之后他没再得分(上一场比赛比尔得到全队最高的28分)。

“周二之前(美国时间)我应该会好转的,”比尔谈到右脚踝的伤势时说道,“我的这只脚已经崴了30次,它一直就没怎么好过。不过我要感谢我们的理疗师,他们让我感觉比昨天好多了。”

(Cracker)

(责编:温静、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