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
人民网>>体育>>正文

马刺深夜买醉 球迷守候归来

2015年05月05日08:48  来源:新闻晨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马刺深夜买醉,球迷守候归来

马刺被淘汰了,邓肯、马努、帕克三人面临拆伙,波波维奇去向未定,在全队最伤心的时刻,马刺全队选择了深夜买醉,而马刺球迷则选择了坚守,继续支持球队。

据美国媒体报道,在洛杉矶打完与快船队的抢七大战后,马刺结束了首轮的紧张征程,与季后赛再见。为了缓解输球情绪,马刺队赛后乘坐大巴来到了好莱坞一家夜店,包括托尼·帕克、蒂姆·邓肯、伯瑞斯·迪奥、帕蒂·米尔斯等人均出现在那里。由于人数众多,马刺浩浩荡荡的架势很难不引起当地媒体的关注。

从现场视频来看,马刺队员的心情看起来都不太好,米尔斯和贝恩斯都喝多了,走路有点摇摇晃晃,还不断说着疯话,帕克也醉了,但他竭力躲避着媒体的镜头,而邓肯和另外一个队友则搀扶着贝恩斯,不断告诉他:“你给我闭嘴。”

与伤心的马刺队员相比,球迷选择在这个艰难的时刻继续支持球队。昨天,大批球迷聚集在圣安东尼奥机场,迎接他们的英雄回家。当马刺队员走下飞机的时候,球迷高呼“马刺,英雄归来”,令不少球员感动。伯瑞斯·迪奥在看到这一场景后,立即上传了照片,并在脸书上感慨地说:“马刺球迷,谢谢你们!即使我们输球了,你们还依然在机场等候我们。你们真的是最好的球迷。马刺加油!”回家的滋味并不好受。

无论对马刺,还是对球迷来说,他们最关心的是球队未来如何重建,以及邓肯是否会在今夏退役。从赛后的采访中,美国媒体尚无法捕捉到邓肯的真实想法,但无论如何,邓肯在这场生死战中的表现有目共睹,他一共拿下了27分11个篮板。作为马刺队史上最伟大的球员,他已经超过39岁,即使退役,等待他的下一步也是迈入NBA名人堂。

至于邓肯与马努、帕克的组合面临散伙,将不可避免,而这是谁都不愿意看到的。“当我问起他们退役的可能性时,他们的回答总是一半对一半,”帕克有些悲观地说,“这将是一个关键的夏天。我们等着看究竟会发生什么吧。”现在看来,邓肯一旦离开,吉诺比利也可能为自己的NBA生涯划上句号。

在NBA历史上,邓肯、马努、帕克三人总计拿下了创纪录的734场胜利,这个数字令人胆寒,也无法不令帕克热泪盈眶。“想到这些,我就告诉他们要回来继续。”帕克说,“这是当然的事情,与他们打球的感觉让我如此深爱着他们。”

除了帕克,丹尼·格林在谈到邓肯与吉诺比利可能离去时,感到悲伤。“马努与蒂米是我拥有过的最佳队友,”格林说,“我们没能为他们争取到这场(季后赛)胜利,这感觉糟透了。”据悉,身兼马刺总裁与教练的波波维奇与邓肯有言在先,一旦邓肯退役,波波维奇也将随即走人。“整整五年,大家都在问我,蒂姆、马努到底何去何从?”波波维奇说,“我知道大家都喜欢没完没了地问,但我自己也不知道。我们很可能会回来,要知道,拿薪水可是件很爽的事。”在关键时刻,波波维奇又拿出了黑色幽默的本领。“你以为我在和你开玩笑?”

可是,谁知道呢?(徐明)

(责编:胡雪蓉、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