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半决赛首战挫灰熊 通过外线火力压制对手

2015年05月05日08:49  来源:京华时报
 
原标题:勇士半决赛首战挫灰熊 通过外线火力压制对手

  京华时报讯NBA季后赛分区半决赛昨天开打,勇士101比86击败灰熊。主帅科尔表示,他们在第二轮会拿出更好的状态,之前球队还在调整。

  库里拿到22分7助攻,汤普森18分,格林16分。勇士继续人来疯,上半场投篮命中率高达62%。勇士本赛季的主场战绩也提升到惊人的42胜2负。

  灰熊的内线非常强硬,这一度被认为是他们的优势,但勇士巧妙地扬长避短,继续通过外线火力压制对手。格林赛后表示,“我们都知道灰熊有多好的内线防守者,他们会给我们带来很大麻烦,所以我们并不打算与他们生扛。汤普森和库里都擅长观察形势,做出正确的传球。”科尔则表示,勇士之前还没有进入最佳状态,“进入第二轮后,我们应该换一个档位了。”

  比赛中发生了一些插曲,第二节暂停时,灰熊的阿伦在表演没有结束时就进入了场内,站到了啦啦队中间。他意识到了自己的做法,还和一个领舞者击了掌。但勇士球迷不依不饶,他们后来一直在嘘阿伦,每次拿球都会嘘他。对此库里表示,“这还挺有趣,我不认为他破坏了跳舞的节奏,但球迷们显然不喜欢。”阿伦也做出了解释,“我听到哨子响了,当哨子第一次响就意味着该上场了。我和一个孩子握了手,告诉他表演很不错,我的注意力在比赛上,所以可能会有点状况。”

  灰熊控卫康利因为面部骨折缺阵,他表示自己随时做好准备,希望能尽快回来帮助球队。(京华时报记者周磊)

(来源:京华时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黄坤明在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评审工作会议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