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德森汤普森征战忙 正随各自球队向总冠军前进

2015年05月05日10:25  来源:沈阳日报
 
原标题:哈德森汤普森征战忙 正随各自球队向总冠军前进

  2014-2015CBA联赛已经落幕一个多月,与辽宁男篮国内球员目前集中训练备战新赛季不同,上赛季帮助球队获得亚军立下汗马功劳的哈德森和汤普森两名外援正在征战国外联赛,而且二人所在的NBA快船队和以色列哈普尔耶路撒冷队目前成绩出色,他们正在随球队向着总冠军前进。

  季后赛首轮,哈德森一共只打了1场,在快船以73比100惨败给马刺的比赛中,哈德森在垃圾时间打了8分钟3投2中得到了5分2个助攻1个篮板,其他6场比赛哈德森压根没得到出场时间。不过,西部半决赛情况可能会出现变化,如今保罗明显不在状态,哈德森可能会在某些时间段上场救急,毕竟,在经验和防守上他比小里弗斯强多了。

  哈德森是在今年3月底加盟快船的,他能代表快船打完本赛季,今年夏天快船拥有球队选项。倘若哈德森把握机会在接下来的比赛打出名堂,他有希望留在NBA扮演角色球员。辽篮俱乐部目前正在积极争取签回哈德森。

  在结束了CBA征程后,汤普森同以色列的哈普尔耶路撒冷队签约,目前他代表球队打了4场比赛,在场均20.5分钟出场时间里,贡献12.8分5.8个篮板,27次运动战出手命中了18球,命中率高达66.7%,目前他的场均得分和篮板在球队都排名第三位。此外,汤普森效力的球队在以色列联赛目前排名第二位,他们本赛季有希望争夺总冠军,汤普森有望在以色列实现本赛季CBA没有实现的冠军梦。在赛季结束后,汤普森曾表示自己愿意续约留在辽宁,不过现阶段辽篮并没有表示是否会与这位大外援再次签约。本报记者 马骋

(来源:沈阳日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黄坤明在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评审工作会议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