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重庆球市最火爆 四个主场场均观众41985名

2015年05月05日11:17  
 
原标题:中超重庆球市最火爆 四个主场场均观众41985名

  重庆晨报讯 见习记者 杨豪 今年,由于各俱乐部加大投入,实力进一步增强,比赛更具观赏性。8轮过后,中超总体上座率和场均观众人数都超过了去年。时隔四年重新迎来中超的重庆,更是引发了观众的扑票狂潮。上周末力帆2:2战平鲁能一役,43890的上座人数让重庆再次成为当轮最火爆的球市。

  奥体中心在已经进行的四个主场比赛,每场上座率都格外火爆,第一轮主场对阵北京国安,现场观众人数达到39810人。第二轮对阵广州恒大,观众人数达到了48530人,这个数字创造了目前单场联赛上座人数纪录。第四轮对阵杭州绿城,观众人数达到了35710,同样超过了很多中超球队主场上座人数。第八轮对阵山东鲁能的观众人数达到了43890,超过了北京工人体育场,再次位居当轮全国之首。

  四个主场比赛,重庆奥体中心的平均上座人数高达41985,重庆成为全国最火爆的球市之一。

  力帆队作为一支升班马,能够有如此火热的球市,体现出重庆球迷对中超的热情。随着联赛的深入,重庆球市还将持续火爆。可以预计,重庆奥体中心将和广州天河体育中心争夺今年中超金牌球市的称号。

(来源:重庆晨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黄坤明在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评审工作会议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