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宗伟称已迫不及待想比赛 训练中1v2仍能取胜

2015年05月05日11:48  来源:中国侨网
 
原标题:李宗伟称已迫不及待想比赛 训练中1v2仍能取胜

资料图:李宗伟。记者 盛佳鹏 摄

  中新网5月5日电 据马来西亚《星洲日报》报道,5月10日至17日的苏迪曼杯混合团体赛将是大马一哥李宗伟解禁复出后的第一项赛事,一哥不讳言他已迫不及待上阵杀敌,并决心要带领大马队冲击好成绩。

  大马羽球队在周三(5月6日)出征东莞之前,在5月3日至5日进行长达3天的集训,李宗伟在次日集训后表示,他们将尽全力在苏杯争取佳绩,希望大马队能晋级8强。

  全力冲击8强

  对于大马队在本次苏杯的机会,李宗伟说:“我们在小组将对阵韩国与印度,比赛肯定不容易打,但我们会尽全力,希望能晋级复赛。”

  在次日的集训中,李宗伟与小将宋浚洋和伊斯干达进行一打二的训练,仍然占据优势赢下比赛,他在训练过程中情绪高昂,得分时呐喊激励自己,同时也心情不错,与队友开玩笑。

  李宗伟表示:“比赛日期越来越接近,我也越来越有动力,迫不及待想上场,因为我已很久没有比赛了。以前连续打比赛感觉很累,但现在已7个月没有参赛,而且这7个还面临很大的压力。不过,如今一切事情获得解决,我感觉释放了所有压力,所以在训练中很轻松。”

  李宗伟一直以来是大马队参加团体赛的定海神针,本次他成功及时禁解复出,大大提振了大马队的士气与实力。

  复出首仗势成焦点

  李宗伟表示,他是全队最资深与最年长的球员,他将以身作则拿出最佳表现。

  对于本次比赛的期待,李宗伟说:“我此前因药检不过关而被禁赛,长达7个月没有比赛,苏杯是我禁解复出后的第一项赛事,我多少面对一些负担,因为我要找回比赛感觉,这并不一件容易的事。我复出后的第一场比赛也将引人关注成为焦要,我必须做好心情准备应战,我将尽全力拿出最佳表现。”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3.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