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豌豆不甘心只做替补 憧憬为皇马战斗到最后

2015年05月05日14:33  来源:中国侨网
 
原标题:小豌豆不甘心只做替补 憧憬为皇马战斗到最后

  中新网5月5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随着贝尔复出,本来因为本泽马受伤而获委以重任的小豌豆埃尔南德斯为皇马出战的时间马上减少,日前对塞维利亚他便被贝尔换下,相信下场对尤文小豌豆只能当替补。

  憧憬为皇马战斗到最后

  对于再失主力位置,小豌豆说:“在皇马这支伟大球队,每日也让我获益良多。我知道这里竞争激烈,亦了解上阵机会难得,我也从不对此抱怨。但同时我必须表达本身困惑,因我不是甘于当后备的人。”但他还是憧憬可为皇马斗到最后,“我们要逐步前进,因柏林(决赛地点)尚有一大段路要走。我们知道尤文是很难应付的对手,会竭尽所能闯入决赛。我参加欧冠已有5年,但不幸地我无法胜出(指2011年决赛曼联不敌巴萨),举起那奖杯是所有球员的梦想,但我们现在要想的还是尤文。”

  至于尤文中场大脑、快要36岁的皮尔洛,近日受访时坦言若己队能够夺冠,他便会就此挂靴。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黄坤明在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评审工作会议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