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雷获生涯首个红土冠军 马德里大师赛将迎考验

2015年05月05日14:32  来源:羊城晚报
 
原标题:穆雷获生涯首个红土冠军 马德里大师赛将迎考验

  羊城晚报讯 记者祁冬报道:英国名将穆雷在周一终于打破职业生涯的红土冠军荒,他在德国慕尼黑站红土赛上以7比6、5比7、7比6险胜德国好手科赫斯奇雷伯。

  这场决赛本应在当地时间周日进行,但是糟糕的天气令比赛一拖再拖,直到周一才能顺利进行。对于在上周六打了两场单打一场双打的穆雷来说,这可是场“及时雨”,让他得到更加充分的休整。经过艰苦的拉锯战,穆雷最终在决胜盘抢七中以小分7比4险胜,拿下职业生涯首个红土冠军。

  本周红土赛季将迎来第二个大师赛——马德里大师赛。穆雷在慕尼黑夺冠之后马上赶往马德里,但是与早已到达那里的纳达尔和费德勒相比,他适应环境的时间自然少了一些。而且慕尼黑站只是ATP250级别的赛事,而马德里大师赛的选手们实力更强。虽然德约科维奇缺席,费纳两位天王又被分在上半区,但独处下半区的穆雷依然面临严峻考验。科赫斯奇雷伯若能在首轮击败哥伦比亚选手法拉,就将在次轮展开对穆雷的“复仇战”,而且同区还有费雷尔、摩纳哥这些早已取得超过两百场红土胜利的专家,以及去年马德里站亚军锦织圭。穆雷能否从慕尼黑站的胜利中获得足够的信心和经验来面对这些强敌,还有待观察。

(来源:羊城晚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3.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