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射箭世界杯将开战 中国射箭队由主力组成

2015年05月05日15:28  来源:新民晚报
 
原标题:上海射箭世界杯将开战 中国射箭队由主力组成

  本报讯 (记者 李元春)2015“陆家嘴金融城杯”射箭世界杯赛(上海站)比赛将于明日正式开战,这是上海浦东连续第7年举行这一赛事,决赛将在著名景点滨江大道举行。

  本届射箭世界杯赛共吸引来自41个国家和地区的近500名官员、教练员、运动员参加,比赛设男女反曲弓、男女复合弓个人和团体以及混合团体共10个比赛项目,共计产生10枚金牌。比赛日期为5日-10日,其中5日为正式练习日,6日-8日三天将在源深体育中心体育场进行预赛和淘汰赛,9日、10日的决赛移师滨江大道。

  中国射箭队由备战奥运会第一阶段选拔出来的主力阵容组成,力争夺取优异成绩。女队由朱珏蔓、吴佳欣、孟凡旭和徐晶组成,男队由任启状、邢宇、雍志伟和顾雪宋组成。其中,朱珏蔓、吴佳欣、顾雪宋是上海运动员。据国家体育总局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郎维透露,目前第一阶段的奥运阵容共选拔出男女各12名运动员,其中7人来自上海,通过明年的第二阶段选拔才能最终确认里约奥运参赛名单。

  据悉,本次比赛预赛和淘汰赛将开放两个看台供观众免费观赛,决赛票价个人50元每场,团体购票仅为20元每人每场,观众可在预赛、淘汰赛期间在源深体育场预约购票。决赛期间还将安排武术和花样跳绳表演,持决赛门票观众还可免费体验软式射箭。

(来源:新民晚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3.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