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里尼奥:弗格森的记录难以超越

2015年05月05日15:58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穆里尼奥:弗格森的记录难以超越

  新华网伦敦5月4日体育专电 切尔西提前夺冠,意味着主教练穆里尼奥将收获他的第三个英超冠军。尽管教练生涯还有很长的时间,但这位素有“狂人”之称的蓝军主帅却坚持说,超越弗格森13个英超冠军的纪录是不可能的。

  切尔西在主场以1:0战胜同城对手水晶宫之后,提前三轮夺得英超冠军。这是穆里尼奥“二进宫”后首次夺得英超冠军。葡萄牙人首次执教切尔西时,就已经在2004-2006赛季连续两次将英超冠军带到斯坦福桥。

  已经退休的“红魔”功勋主教练弗格森曾带领曼联拿下了13个英超联赛冠军。这位苏格兰人在51岁的时候才赢得首个英超冠军,而52岁的穆里尼奥已经收获3个英超冠军了。但是,穆里尼奥仍然表示他无法超越弗格森的纪录。

  穆里尼奥说:“尽管我还有很长的时间,但是弗格森已经把这个记录提升到了一个难以超越的高度。我现在已经赢得了8次顶级联赛冠军,我相信我能够拿下13次顶级联赛冠军,但是13个英超冠军是不可能的。”

  除了与切尔西一同获得的3个英超冠军,穆里尼奥还带领波尔图获得了2个葡超冠军,与国际米兰一同获得了2个意甲冠军,与皇马一同获得了1个西甲冠军。

  切尔西队长特里说:“穆里尼奥在足球方面充满了才气,他值得更多的尊重。我们从第一天起就领跑积分榜,这是非常困难的,而我们做到了。所有的队员都团结在穆里尼奥身边,因为他是最棒的。他找到了打败对手的方法,这也是我们为什么愿意与他共事的原因。”

(来源:新华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黄坤明在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评审工作会议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