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拉加锁定欧联席位

2015年05月05日21:14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布拉加锁定欧联席位

  新华网里斯本5月5日体育专电(报道员陈柏乔)葡萄牙“黄金一代”国脚孔塞桑率领的布拉加队在4日晚结束的葡超第31轮中凭借葡萄牙国脚埃德尔补时阶段的头球得分,客场2:2战平费雷拉队。赛后布拉加16胜7平8负积55分排名联赛第四,已提前锁定了下赛季欧罗巴联赛的参赛资格。

  是役,巴西中卫桑托斯的入球使得布拉加领先费雷拉队,但主队在易边再战后由乌尔塔多和平托连入两球将比分反超。补时第五分钟,埃德尔接帕尔多的助攻头球破门,帮助客队拿到了宝贵的1分。

  按照欧足联的规则,葡超的第四至第六名将有资格参加下赛季的欧罗巴联赛。布拉加目前领先排名第六的费雷拉队多达12分,已提前三轮锁定了联赛前五名,进而确保了将在下赛季重返欧洲赛场。

  被称为米尼奥“兵工厂”的布拉加队近年来成为欧洲赛场的常客。在2010-2011赛季,作为葡超亚军参赛的布拉加队在欧罗巴联赛中连克利物浦、基辅迪纳摩和本菲卡队后杀入决赛,最终1球惜败于“老虎”法尔考领军的波尔图队而屈居亚军。

  葡超31轮过后,传统三强本菲卡、波尔图和里斯本竞技已早早确保下赛季的欧冠资格。除布拉加外,排名第五的吉马良斯不出意外也将征战欧联。最后一个欧联席位则将在同积43分的费雷拉和贝伦人,以及积42分的里奥阿维等球队间产生。

(来源:新华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黄坤明在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评审工作会议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