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NBA-水花兄弟手感不佳 勇士不敌灰熊总分1-1

2015年05月06日13:30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5月6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5月6日,NBA季后赛西部半决赛继续进行,勇士在主场以90-97不敌灰熊,双方战成1-1。

康利复出,拿下全队最高的22分,兰多夫20分7个篮板,小加索尔15分6个篮板,库特尼-李15分。

勇士外线今天手感不佳,新科MVP库里三分球11投2中,得19分,汤普森三分球6投1中,得13分,格林14分11个篮板,博格特8分12个篮板。替补出场的巴博萨14分。

首节还有6分22秒时,库里快速攻到前场,不给对方落位的机会,他果断出手三分,应声命中,勇士将比分追成11-14。兰多夫频频攻击篮下,首开就有10分进账,灰熊以28-22取得优势。

巴博萨在第二节一开始就连投带罚拿下3分,紧接着他三分命中,勇士只以28-30落后。灰熊以36-30再度取得优势。本节还有4分39秒时,汤普森投中一记三分,勇士以35-38落后。本节最后1分31秒,灰熊打出9-0,上半场以50-39拉开差距。

灰熊在第三节以53-43取得了两位数的优势。双方差距一度达到16分。本节还有3分33秒时,库里三分得手,将比分追成57-67。勇士一度将差距缩小到8分,但本节还有2.3秒时,被灰熊抢到进攻篮板,库特尼-李投中一球,灰熊以73-63领先。

第四节过半后,汤普森投中一球,将比分追成了76-83,此后库里传球时失误,遭到阿伦抢断,他轻松扣篮得分,灰熊以87-76稳住阵脚。比赛还有3分15秒时,库里跳投命中,将比分追成80-87。灰熊康利投中一记三分,以90-80再度取得两位数的优势。

比赛还有51秒时,格林两罚一中后,勇士连得4分,将比分追成85-92。库里抢投三分,但投出“三不沾”。灰熊抢下篮板后,离比赛结束只有34秒,勇士只得放弃。

(责编:杨磊、胡雪蓉)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