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第三次进亚冠复赛 俱乐部总经理向球迷致谢

2015年05月06日10:05  
 
原标题:国安第三次进亚冠复赛 俱乐部总经理向球迷致谢

  昨晚,亚冠小组赛G组的一场榜首大战在北京国安与水原三星之间展开,国安凭借德扬在上半场的进球,客场1:1战平对手,从而与对手携手出线,这是北京国安7次亚冠之旅第3次闯进复赛,更是第一次以小组第一的身份出线!值得一提的是,国安赛前面临大面积伤病困扰,上报的18人大名单中仅凑了17名队员!在稍晚结束的另一场比赛中,已经提前出线的恒大在主场0:2负于西悉尼。

  狮吼助国安头名出线

  自2008年以来,国安便成为亚冠常客,但是小组赛成绩却十分惨淡。翻看过往战绩,国安只在2010年和2013年闯进过亚冠16强,其余4次全在小组赛阶段即被淘汰。而就在昨晚,他们在客场与水原三星战平,两队携手出线,这是国安史上第3次进入亚冠复赛,却是第一次以小组头名身份出线!

  由于同组的另一场比赛中,浦和红钻在客场2:1击败布里斯班狮吼,这样小组第三的布里斯班仅积7分,即使国安输球也能出线。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约有六百名国安球迷远赴韩国助威,赛后俱乐部总经理高潮先后三次向球迷致谢。

  赛前凑不齐18人名单

  “这场球连18人都凑不齐了,还真是从来没有这么困难过。”赛前,一位国安队内人士这样说。对于国安这样的中超传统强队来说,凑齐18人大名单并不难,但是本场比赛前,球队却遭遇大面积伤病困扰。

  赛前,受到伤病以及停赛的影响,张呈栋、晋鹏翔、雷腾龙、于大宝和郎征都没有前往韩国,虽然韩国外援河大成随队来到首尔,但也因停赛未能出场。此外,徐云龙和宋博轩赛前还无法预测能否出场,主帅曼萨诺与队医沟通后,仅给宋博轩一人报了名。此外,老将邵佳一虽然在赛前进行了热身,但当天因身体不适缺战,这也导致国安的18人大名单中只有17名队员报名参赛。另一场比赛,虽然恒大0:2输球,但依然无碍出线。

  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 周舟

(来源:沈阳晚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3.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