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城可能10亿被收购 球队迫切需要资金提升实力

2015年05月06日10:42  
 
原标题:绿城可能10亿被收购 球队迫切需要资金提升实力

  一家和互联网有关的、在行业内排名国内第一的企业,正在和绿城接触,他们希望收购杭州绿城俱乐部,并且要把球队搬迁出浙江。

  在目前中超联赛花销越来越大的情况下,杭州绿城迫切需要资金注入来提升球队的实力。一家和互联网有关的企业表达了收购球队的意愿,原本在4月份的时候,双方就会签合同,但最终因为一些细节的原因,合同至今还没有签下。

  这家公司想在收购绿城俱乐部后,把球队引入豪门级别,公司负责人准备用大约10亿左右的资金“迎娶”绿城。不过绿城方面一再坚持两点,一是球队不能迁出浙江,二是球队的名字要保留绿城。对于第二个要求,对方并没有太大的意见,但对方坚持要让球队迁出浙江。这家公司一直在等待绿城签字,一旦绿城方面没有异议,这次收购随时都可能完成。

(来源:重庆晨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3.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