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半决赛-特维斯一传一射 尤文首回合2-1皇马

2015年05月06日10:51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欧冠半决赛-特维斯一传一射 尤文首回合2-1皇马

  新华网罗马5月5日体育专电 在5日进行的欧冠足球联赛半决赛首回合的较量中,尤文图斯队主场以2:1力克皇马。

  两支球队此前有16次交锋,尤文图斯略处下风。不过尤文图斯在主场优势巨大,上一次皇马在客场战胜尤文还得追溯到1962年。这次双方再次交手,尤文又一次延续了自己的主场优势。

  开场仅8分钟,尤文就在皇马的禁区内制造了一次混乱,特维斯打门被皇马门将扑出,随后跟进的莫拉塔补射得手,让尤文图斯早早确立了领先优势。

  不过皇马在20分钟之后由C罗扳平了比分。当时C罗在禁区内接队友传中球,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头球破网。

  下半场双方继续纠缠,在场面陷入胶着的时候,又是特维斯挺身而出。第57分钟,他带球突破在禁区内被绊倒获得点球机会,特维斯自己主罚命中,尤文再次领先。此后双方再无进球,最终比分定格在2:1。皇马虽然失利,但也在客场获得了一个进球。

  这是尤文图斯自2003年以来首次打入欧冠四强,而首回合的胜利也给了他们不小的信心。主教练阿莱格里说:“我愿意把这场胜利当做我们胜利的开端。不过如果我们想迈过皇马这一关,我们就必须要在第二场比赛中踢得更好。”

  皇马主帅安切洛蒂也认为,谁能胜出关键要看第二场较量。他说:“我们犯了一些平时不常见的错误,而且在上半场没有能够控制好局势。不过我有信心,在回到主场之后,我们的球迷们会帮助我们获得最终胜利。”

(来源:新华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3.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