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拉波娃轻松晋级马德里女单第三轮

2015年05月06日17:00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莎拉波娃轻松晋级马德里女单第三轮

  新华网马德里5月5日体育专电(报道员谢宇智)马德里网球公开赛5日继续展开女单次轮的较量。卫冕冠军莎拉波娃以2:0轻取对手,与种子选手科维托娃和阿扎伦卡一同晋级第三轮。

  作为赛会三号种子,莎拉波娃本轮出战哥伦比亚选手马里诺,俄罗斯姑娘凭借出色的发球和底线技术,仅耗时1小时13分钟便以6:1和6:2轻松取胜。

  首盘莎拉波娃虽在自己的首个发球局被对手拿到破发点,但迅速稳住阵脚保发成功,并在接下来破发对手后建立3:0的优势。尽管马里诺保住了自己的下一个发球局,但莎娃此后再度连下三局拿下一盘。次盘,俄罗斯人更是在开局后一鼓作气连续两次取得破发,以4:0领先对手,并以6:2轻松结束比赛。

  相较于莎拉波娃的轻松过关,赛会四号种子科维托娃打得较为艰辛,捷克人苦战三盘,以6:4、2:6和6:3淘汰美国人范德维格。她的下一个对手将是俄罗斯女将帕芙柳琴科娃。

  此外,白俄罗斯选手阿扎伦卡当日以两个6:3战胜克罗地亚人托姆利亚诺维奇,她将在第三轮向世界头号选手小威发起挑战。

  

(来源:新华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3.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