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综合-老鹰、灰熊分别扳平半决赛总比分

2015年05月06日20:12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NBA综合-老鹰、灰熊分别扳平半决赛总比分

  新华网华盛顿5月5日体育专电 在5日进行的美职篮季后赛东、西部半决赛的第二场较量中,老鹰和灰熊各自战胜了对手,将总比分扳成1:1平。

  老鹰的对手奇才在本赛季季后赛还未尝败绩,不过本场比赛奇才当家球星沃尔因受伤无法上场,给了老鹰扳平的机会。卡罗尔为老鹰拿下22分,霍福德得到18分,米尔萨普得到18分和11个篮板,老鹰全队有5人得分上双。不过赛后卡罗尔说:“是防守决定了胜负,是防守让我们取得了胜利,我们今天防守的强度要大了很多。”

  此前沃尔已经连续四场比赛取得“两双”,不过上一场比赛他左手腕受伤,不得不缺席半决赛的第二场较量。奇才主帅惠特曼表示,目前沃尔还无法运球,第三场能否出场还很难说。

  老鹰在首节比赛就以28:20领先,随后奇才不断发起反击,但均被老鹰一一化解。心情急切的奇才在第四节多次企图追平比分,但每到要追上的时候都被老鹰及时甩开,结果在比赛还剩2分钟的时候,奇才仍然落后12分,最终老鹰以106:90获胜。

  在西部半决赛中,灰熊给了夺冠热门勇士一记重击,他们在客场以97:90击败对手。这是勇士自今年1月下旬以来首次在主场失利。

  灰熊的康利在缺阵三场之后终于复出,他脸上戴了一个透明面具首发出场,结果拿下22分,更重要的是,在他的防守之下,刚刚获得常规赛最有价值运动员奖的库里只得到19分。

  赛后,灰熊主教练乔尔对康利赞不绝口,他说:“我认为他有一个强大的心脏。这两天他的伤好了一点,但谁也想不到他能够上场比赛,而且表现得和受伤前一样好。”

  康利在比赛最后一分钟时右腿抽筋只能下场,但此时灰熊已经取得10分的领先优势。兰多夫为灰熊得到20分,小加索尔得到15分。

  勇士的库里得到19分6个助攻5个篮板,但是在康利的防守下,他19投只有7中,三分球更是只有11投2中。

  

(来源:新华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3.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