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英超
人民网>>体育>>正文

穆里尼奥涨薪续约 新合同将到2019年

2015年05月07日09:17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穆里尼奥涨薪续约

  上周末刚刚率领切尔西拿到冠军,本周穆里尼奥就收获了一个好消息:据英国媒体爆料,穆里尼奥已经与切尔西完成续约,新合同将到2019年,同时穆里尼奥的年薪将上涨200万英镑。

  两年前从皇马重返切尔西,穆里尼奥与球队签约4年,年薪为840万,但是仅仅带队两年,穆里尼奥就让切尔西战绩节节攀升,尽管上赛季颗粒无收,但是本赛季蓝军就收获了联赛杯和联赛双冠王。而据英国媒体透露,其实切尔西与穆里尼奥的续约谈判在今年1月就已经开始,切尔西准备在现有合同上再续约两年,续约后狂人的年薪将达到1050万英镑,这份新合同4年的总价达到4200万镑。穆里尼奥的律师已经签署了相关的合同,但是由于狂人要求任何关于新合同的谈判公告必须在锁定冠军后才能公布,因此正式的续约官方消息将在未来两周宣布。这份新合同被外界视作切尔西老板阿布给予穆里尼奥长期执教的信心和雄心。而穆里尼奥下一个目标显然就是帮助切尔西重新夺取欧冠联赛的冠军了。(张巍)

(责编:胡雪蓉、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