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NBA-哈登32分格里芬34+15 火箭逆转快船总分1-1

2015年05月07日13:36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5月7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5月7日,NBA西部季后赛再赛一场,火箭在落后两位数的情况下翻盘,主场以115-109力克快船,从而将大比分扳成1-1。

哈登拿下了32分7次助攻,霍华德24分16个篮板,阿里扎15分13个篮板,泰伦斯-琼斯10分8个篮板。替补出场的布鲁尔11分。

快船核心保罗继续缺阵。格里芬拿下了34分15个篮板,小乔丹16分12个篮板,JJ-雷迪克12分,小里弗斯10分。替补出场的克劳福德19分。

快船以一波6-2开局,本节还有8分59秒时,哈登、霍华德完成空中接力扣篮。本节将过半时,霍华德再一次空中接力扣篮,史密斯此后补篮得手,火箭以16-10领先。火箭以35-24领先结束本节。

第二节开始后,特科格鲁和哈德森相继三分命中,乔丹和格里芬则空中接力暴扣,快船以一波18-4开始本节,一举以42-39超出。本节三分球火箭5投1中,而快船投中3记三分球。本节还有30秒时,火箭才由哈登命中三分,半场结束时,他们以56-65落后。

下半场开始后不久,快船以69-56领先了13分。第三节过半时,布鲁尔两罚一中,火箭完成9-2的小高潮,只以70-73落后。本节还有2分08秒时,克劳福德强行突破打板命中,快船以85-78领先。快船此后一分未得,火箭连得5分后,前三节只以83-85落后。

最后一节,阿里扎和哈登相继命中三分后,火箭以93-88超出。本节还有7分36秒时,布鲁尔两罚两中,火箭以100-91领先。里弗斯出手命中三分,紧接着又突破上篮得手,一人拿下5分,快船在本节过半时只以96-101落后。

火箭一度以109-97领先。不过此后近3分钟未能得分,快船打出一波8-0,比赛还有1分27秒时,快船只以105-109落后。关键时刻,哈登强行突破上篮得手,快船再度将差距缩小到4分后,里弗斯出界违例,快船错失缩小差距良机。

比赛还有16.1秒时,霍华德两罚两中,火箭以113-107领先。乔丹空中接力快速抢下2分后,哈登也两罚两中,火箭牢牢控制局面,终于扳回一局。

(责编:杨磊、胡雪蓉)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