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罗或缺席与火箭次战 坦言伤病影响打球方式

2015年05月07日08:07  来源:中国侨网
 
原标题:保罗或缺席与火箭次战 坦言伤病影响打球方式

  中新网5月7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ESPN报道称洛杉矶快船的明星控卫克里斯-保罗不确定是否出战与火箭的第二场比赛,他由于左大腿肌肉拉伤缺席了系列赛首场比赛。

  “说实话,我真的不知道保罗能不能上场,我只是稍微从他那儿了解了一下伤情,”快船主帅道格-里弗斯说道,“我们要再看情况,不过至少现在我不认为他能够上场。”

  保罗在6日度过了自己的30岁生日,据信他在今天赛前稍稍参与了球队的投篮训练,但是没穿袜子只是在球场边小心地走了走。

  “受伤很艰难,尤其它影响我的打球方式,那种我知道可以掌控局面的唯一方式,”保罗说道,“伤病是那些已经很不好而你不想它更不好的事之一。”

  本赛季保罗职业生涯首次全勤,参加了所有82场常规赛,场均能得到19.1分,10.2个助攻和1.9个抢断。

  “我每一天,整一天地跟训练人员待在一块,”保罗说道,“我尝试一切的可能以期尽快回到赛场。每一天伤病都在恢复,我们再看吧。如果我能上场,我肯定出战。”

(责编:温静、杨磊)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3.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