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诺比利:至少一月后决定去留 会与邓肯谈谈

2015年05月07日08:04  来源:中国侨网
 
原标题:吉诺比利:至少一月后决定去留 会与邓肯谈谈

  中新网5月7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RealGM报道称,马努-吉诺比利会用至少一个月的时间来考虑并决定下赛季是否继续自己的职业生涯,做决定前会和邓肯谈话,并部分参考波波维奇和邓肯的决定。

  “我知道很多人都在等,看我的职业生涯会发生什么变化。事实是我要感谢所有人对我的赞美和喜爱之词。虽然我不是个时常关注媒体的人,但是他们对我的一些好评让我感到温馨。他们会告诉你,你可以再打一年,你还很棒,等等,但是这真的超限了。再打一年意味着你要再去感受、再去付出,每一场比赛前的舟车劳顿,一周五赛的精疲力竭。在165天里打85场比赛,真的很煎熬。所以一切都还是未知数。”

  “这个月我会先待着,然后看感受如何。如果我感觉自己像个‘前球员’了,我会再看自己的身体状况如何。这会是个独特的时期,除了你自己没人知道该做什么。有那么多球员,都经历了退役这一长长的变化,而且最后都走出来了,他们每个人都有不尽相同的家庭时刻,这些都是特别的精神层面帮助。停止做自你成年起就做的事不容易,这种感受独一无二,存在许多不确定性。有时我会觉得是时候退役了,有时候又想得截然相反。我有许多问题萦绕心头,必须找时间好好思考。”

  吉诺比利表示自己的决定也会部分参考老帅波波维奇和好兄弟邓肯的决定。

  “事实是如果球队说他们不想要我了,或者说是时候重建了,想要更换新鲜血液,我肯定会大力推进这些进程。如果波波教练也退了,邓肯也退了,甚至连帕克也不打了,说明情况不同了。球队是时候重建了,我肯定会理解的。可要是波波和邓肯都留下了,一切就又都改变了。我应该会和邓肯来次小谈话,我俩的境况是差不多的,互相观望。我们会看看风往哪儿吹。”

(责编:温静、杨磊)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3.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