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尔克森至少伤停半个月 或能赶上亚冠淘汰赛

李斌

2015年05月07日08:18  来源:广州日报
 
原标题:埃尔克森至少伤停半个月 或能赶上亚冠淘汰赛

  广州恒大在周二晚间的亚冠小组赛最后一轮中以0比2不敌西悉尼流浪者,输球之余最大的遗憾是埃尔克森的受伤,这位巴西人在登场不到10分钟后就因为场地湿滑导致大腿后侧肌肉拉伤。经过昨日前往医院检查之后,埃尔克森被确定需要至少半个月时间进行恢复。

  广州恒大5月赛程紧密,亚冠小组赛结束后,球队本月未来的赛程包括:10日中超主场对上海申鑫、13日足协杯远赴新疆、15日主场与上海上港的中超榜首大战、20日亚冠淘汰赛首轮首回合、23日中超本赛季的首场广州德比。

  本周二的亚冠小组赛最后一战,恒大主帅卡纳瓦罗原本安排埃尔克森、高拉特等主力球员休息,但在比分落后的情况下,想在主场争胜的卡纳瓦罗派上埃尔克森和高拉特替补登场,结果埃尔克森上场不到10分钟后就不幸拉伤下场,他的受伤对广州恒大应付5月魔鬼赛程的影响显然很大。

  埃尔克森昨日前往医院拍片检查,根据检查结果,队医判断埃尔克森需要一个月的时间进行恢复,即使是最乐观的估计也要2~3周。这意味着,埃尔克森最乐观的复出之日将是赶上5月20日客场对城南FC的亚冠淘汰赛首轮首回合赛事。而此前15日主场与上海上港的焦点大战,“埃神”铁定缺席。

(责编:温静、杨磊)

相关专题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3.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