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小组赛东亚区收兵 恒大淘汰赛首轮对城南FC

李斌

2015年05月07日08:48  来源:广州日报
 
原标题:亚冠小组赛东亚区收兵 恒大淘汰赛首轮对城南FC

  亚冠小组赛东亚区鸣金收兵 淘汰赛首轮对阵出炉

   随着亚冠小组赛F组最后一轮比赛的结束,广州恒大在亚冠淘汰赛首轮将遇到的对手随之揭晓,韩国球队城南FC拿到F组的第2名,将在本赛季亚冠的1/8决赛中与广州恒大相遇。5月20日,广州恒大将先在客场对阵城南FC。

  城南FC上轮小组赛已经以3胜1平1负的成绩提前晋级16强,他们被认为是本赛季参加亚冠的4支韩国球队中实力较弱的一支,因此最后一轮小组赛中他们全力抗衡日本J联赛球队大阪钢巴,以期获得小组第1名以避开H组头名广州恒大。城南FC的计划在比赛开始实施得相当顺利,他们一度以1比0领先大阪钢巴。但只有取胜才能出线的大阪钢巴最终以2比1成功逆转,两队携手出线,将武里南联挤出16强。

  韩国方面对城南FC的淘汰赛前景并不看好,毕竟广州恒大是实力强大的亚洲超级俱乐部。城南FC的主帅是中国球迷比较熟悉的金鹤范,他曾执教河南建业。最后一轮小组赛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金鹤范就谈到“广州恒大的外援质量完全不同”,暗示自己并不愿意在淘汰赛遇到广州恒大。

  对于即将遭遇的亚冠淘汰赛对手,广州恒大方面并没有太特别的感觉,他们要做的只是准备前往韩国的行程安排。恒大主帅卡纳瓦罗已经在多个场合强调,球队并不在乎未来的对手是谁、对手的实力是弱是强,球队唯有做好自己,提高实力,才是继续前进的王道。

(责编:温静、杨磊)

相关专题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3.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