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国家男排主帅加盟恒大女排 邸安和接过帅印

杨敏

2015年05月07日08:55  来源:广州日报
 
原标题:前国家男排主帅加盟恒大女排 邸安和接过帅印

   广东恒大女排本周迎来重大人事变动,帅印由曾经担任前中国男排主教练的江苏籍名帅邸安和暂时执掌,不过包括前主帅李勇在内的教练班子依然留在队伍执教。

  自从郎平结束与恒大排球俱乐部五年合约之后,恒大女排达成与广东女排共建,两队合二为一之后参加了2014~2015赛季全国女排联赛。由于队员过于年轻,队伍也错过了招徕外援的最佳时机,因此广东恒大女排掉进保级泥潭。在与云南女排的升降级之争当中,队伍两战皆负保级失败,下赛季将降入甲B联赛。邸安和曾经在2001年到2005年期间入主中国男排,之后他回到江苏任教,拥有丰富的执教经验。邸安和的加盟无疑加强了教练班子的实力,也能带领队伍更好地备战本全运周期之内的各个重要比赛。恒大排球俱乐部与广东女排的共建协议为期两个全运周期,在此期间,恒大方面将继续全力支持广东女排重返甲A。

(责编:温静、杨磊)

相关专题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3.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