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迷失都灵城 尤文中场大将博格巴有望复出

2015年05月07日09:19  来源:北京青年报
 
原标题:皇马迷失都灵城 尤文中场大将博格巴有望复出

  本报讯(记者 王子轩)欧冠半决赛遇上尤文图斯,很多人都以为皇马中奖了,但是世事往往难料。昨天凌晨,尤文图斯主场2比1击败皇马,在双方两回合的较量中占得先机。

  尤文图斯已经提前夺得本赛季意甲冠军,皇马正处于追赶巴萨的关键时刻,此役双方对阵,意甲豪门占尽天时与地利,只是人和方面稍逊一筹。即便实力处于弱势一方,但是战术对头外加三军用命一样能够以弱胜强,皇马就这么在都灵城迷失了方向,着了“老妇人”的道。

  既然青春在伯纳乌无处安放,莫拉塔便收拾行囊来到了意大利,昨日面对旧主开场9分钟便攻破球门。这个年轻的大高个儿在数万主场球迷的欢呼声中慢慢走回了自己半场。攻破老东家不庆祝已成约定俗成的行规,更何况是来自故乡的它,叙旧当然要等到比赛结束后再说,此刻只有对手。“皇马是世界上最好的球队,我们不得不竭尽全力才能晋级。”莫拉塔说,“当尤文图斯签下我的时候,我就知道我们会走到这一步,让我们继续向前看。”

  尤文图斯距离本赛季欧冠联赛决赛举办地柏林近了一步,而且好消息是中场大将博格巴下回合有望伤愈复出。然而身为卫冕冠军,手握一个客场进球的皇马当然不会轻易就范。球队主帅安切洛蒂说:“这个客场进球让我们充满信心,下一场我们也会更耐心,一定会完成翻盘。”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3.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