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网:休赛期首要目标是留下洛佩兹和赛迪斯-杨

2015年05月07日09:52  来源:中国侨网
 
原标题:篮网:休赛期首要目标是留下洛佩兹和赛迪斯-杨

  中新网5月7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ESPN报道称,篮网总经理比利-金表示,球队休赛期的首要目标是续约布鲁克-洛佩兹和赛迪斯-杨,球队将以这两位球员为中心进行建设。

  洛佩兹(1670万美元)和杨(1000万美元)下赛季将拥有球员选项,届时他们可以选择跳出合同成为自由球员。但幸运的是篮网拥有这两名球员的“伯德权利”,这使得他们可以比其他任何球队都给出更高的年薪。

  注:伯德权利是指伯德条款超过工资帽的最高金额再签约的例外条款。球队可以不受工资限额的规定与本球队的自由人续约,但是,续约的自由人必须在该球队效力三年以上。这样的自由人每赛季的工资可以提高12.5%,而签其他球队只能提高10%。

  “说真心话,下一步最重要的就是留下大洛和杨,”金在赛季年度总结上表示,“在他俩的离队面谈上有迹象表明他们想留下来,正好我们也想要他们留下,所以对我们来说完成续约工作是义不容辞的。”

  金同时也表示球队在寻求交易德隆-威廉姆斯和乔-约翰逊的可能。德隆下赛季的年薪是2100万美元,而下下赛季则拥有2230万美元的球员选项。乔-约翰逊明年合同到期,届时的年薪是2490万美元。

  自12月以来,篮网一直在寻求交易大洛、德隆和鹰王,但是直到2月19日交易截止仍无人问津。

  “我们本可以在截止日前完成交易,”金谈到解决这些大合同,“有两人我们当时是可以交易出去的,但是我们最后选择了不交易。”

  随后他补充道:“如果可以,我们想探求所有的可能。未来会有交易吗?可能有,我不确定。但是我们会展望所有使球队变好的可能选项。”

  其实比利-金自己的合同也到了最后一年,但是他对于是否和球队谈了续约一事不予置评。他只是说自己如果没有带着一份新合同进入最后一年会很舒服。

  篮网本赛季只赢了38场比赛,但还是在季后赛争夺上拼到了最后一刻,并在首轮遇上了老鹰。

  金表示球队的目标是球队薪资不超过奢侈线,但是他同时表示若是有利于球队前进的操作,球队的老板们也不会拒绝投资。

  金还表示篮网想要留下阿兰-安德森,球员自己虽然已经宣布会跳出合同。为了清理自己的膝盖,安德森还将接受一个小手术,球队的诚意还是很不错的。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3.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