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足协发布罢工令 西班牙足球面临停摆

2015年05月07日10:55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西足协发布罢工令 西班牙足球面临停摆

  新华网马德里5月6日体育专电(报道员谢宇智)西班牙足球面临停摆!西足协在6日的董事会会议后突然宣布,将从5月16日开始召集西班牙足球大罢工,“无限期暂停所有级别赛事”。

  足协在公告中表示,这一决定是对4月30日西班牙部长理事会通过的新电视转播权分配法案的抗议。西足协认为,这一新皇家法案展示了对足协“缺乏尊敬的态度”,并批评西政府未能就此前西班牙足球界存在的一些问题给出解决方案。同时,他们也呼吁政府尽快与足协就此事展开对话。

  由于西足协预定的停摆日正好是西甲倒数第二轮开始的日子,因此如果这一纠纷不能在短时间内得到解决,西甲最后两轮以及将于5月30日在诺坎普进行的西班牙国王杯决赛都将受到影响。

  这是西班牙足球历史上第7次召集罢工,此前的罢工中共有四次成功举行,最近的一次在2011年。

(来源:新华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3.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