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主场三球胜拜仁 梅西独占欧冠总进球榜第一

2015年05月07日14:23  来源:今晚报
 
原标题:巴萨主场三球胜拜仁 梅西独占欧冠总进球榜第一

  本报讯 (记者张文元)北京时间今天凌晨,2014-2015赛季欧冠联赛半决赛首回合结束最后一场争夺。凭借梅西的出色发挥,巴塞罗那队主场以3比0大胜拜仁慕尼黑队,在晋级决赛的道路上迈出坚实的一步。

  据欧足联官网报道,今晨巴塞罗那队与拜仁的比赛,巴萨方面继续排出梅西、内马尔和苏亚雷斯的“三叉戟”组合。拜仁方面,罗本和里贝里因伤缺阵,莱万多夫斯基带伤上场,蒂亚戈伤愈归来进入首发。比赛开始后,双方都打得较为谨慎,也都把自己的主要进攻和防守放在了中路。上半场比赛,两支球队都没有建功。下半场比赛,拜仁的体能出现问题,这直接影响到他们对于梅西的防守。最后三十分钟,梅西大放异彩。第77分钟,梅西用一脚刁钻的射门打破场上僵局。三分钟后,梅西右路突破再次得分,巴萨2比0领先。这个进球也让梅西的欧冠进球数达到77个,超过C罗独占欧冠总进球榜第一。比赛补时阶段,梅西送出一脚直传,内马尔反越位成功后射门得手。最终,巴萨3比0取得比赛胜利。在两回合的比赛中取得巨大的晋级优势。

(来源:今晚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3.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